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委书记批示石家庄别墅问题:深入调查,坚决依法依规依纪查处

来源:界面 2019-02-18 20:00   https://www.yybnet.net/

石家庄西山片区违规别墅项目被曝光后,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对此作出批示,要求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立即组成调查组,全面深入调查,坚决依法依规依纪查处。

据河北日报微博2月18日晚消息,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省委书记王东峰2月18日对媒体报道的石家庄“削山造地"建别墅问题作出批示,要求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立即组成调查组,全面深入调查,坚决依法依规依纪查处。

此前据中国房地产报报道,“秦岭别墅"一波刚平,石家庄市别墅“疯长"再起。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前大道东侧,一个总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容积率0.6,堪比秦岭别墅的住宅区西美金山湖小镇正在大规模兴建中。

该项目依山势呈阶梯式而建,几乎削掉半架山,系由石家庄市丽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丽豪地产)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为1800亩,项目分为7期开发,包括独栋别墅和联排别墅两种类型。据报道,这个大体量别墅项目,一没有开工许可证而能堂而皇之地开工建设,二没有预售许可证却能公然销售。而且,该项目建设中还存在层层分包转包的违法行为。

西山片区别墅项目被曝光后,据石家庄新闻网报道,2月17日,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全市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拿出“亮剑精神",做到敢抓敢管、迎难而上,保持整治违法用地的高压态势,维护健康有序的土地秩序。

邓沛然指出,凡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不符合产业政策的违法用地,必须依法坚决拆除复耕。实行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对违法用地,发现一起,拆除复耕一起,对顶风违法违规违纪的,要从严从重处理,坚决做到“私搭乱建"零增长。

新闻推荐

办了健身卡未消费不能退卡? 律师:双方可以先协商,协商不成消费者可向消协投诉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赵泽军)市民刘女士办好健身年卡后不久,突然接到公司通知要前往外地工作。临行前她联系健身中心,希望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北省委书记批示石家庄别墅问题:深入调查,坚决依法依规依纪查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