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铁路专用线开通 为全市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3-07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樊小帅 通讯员 高海霞)“呜……”伴随着一声汽笛长鸣,一列满载着聚烯烃产品的列车缓缓驶出洛阳村车站,标志着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铁路专用线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该条铁路专用线的正式开通,彻底解决了延安能化公司因地域局限导致的原材料和产品运输瓶颈。这不仅使原料和产品运输完全摆脱了雨雪天气的影响,也让原料库存不足、产品外运不畅等问题迎刃而解,极大提高了物资运输的安全性、可靠性,极大地降低了运输成本,为公司正常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该条铁路专用线是延安能化公司的重要配套工程之一,于2015年11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1月23日顺利完成接轨。该工程包含铁路专用线铺设、洛阳村车站、洛河大桥等建设项目,全长2.4公里,共有8股道。铁路专用线投入运营后,延安市的化工产品将源源不断地销往湖北、上海、天津等全国20多个省市,为全市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新闻推荐

数读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减”与“增”

降低制造业等行业现行税率、降低企业社保缴费负担、减少污染物排放量、增加城镇就业人数、增加对小微企业贷款、提高居民...

相关新闻:
妹妹的到来2019-03-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铁路专用线开通 为全市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