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断革新 与时代共频发展 访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代志武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3-07 12:07   https://www.yybnet.net/

在中国地市报研究会2019年会长会议上,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代志武分享了媒体融合发展的经验。早在2016年3月,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在湖北省内率先推行报业出版流程化改革,自主研发的新闻采编体系“新闻梦工厂”上线,彻底结束运行50余年的一报一编辑部体制,将日报、晚报、网络等编辑部门进行了融合,变成前端、后端两大模块。

“这是我们深刻理解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特点,经过顶层设计后的新闻生产发布流程,也是我们融媒体改革的核心。”代志武说,荆州日报从此实现了从可读到可视、从静态到动态、从一维到多维的实时传播、多屏传播、立体传播的发展格局。

代志武表示,在当今媒体大战中,只有不断革新自我,奋力前行,才能与这个时代共频发展。

新闻推荐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 进一步推进“两随机一公开”企业新型监管制度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2019年全国两会第二场“部长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良好信用 浮世绘2019-03-07 10:55
评论:(不断革新 与时代共频发展 访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代志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