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新开连锁餐饮门店可实现当日准入准营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3-15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同时领到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大大缩短了开店周期。”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副总监曾敏13日兴奋地从市场监管工作人员手中领过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据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杭州市新开办的连锁餐饮门店可以实现当日准入准营。

2019年1月16日,杭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组办公室印发《杭州市直营连锁餐饮企业食品经营“评审承诺制”工作指引(试行)》,促进餐饮经营企业向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产业化方向发展。

直营餐饮连锁企业“评审承诺制”,将直营餐饮连锁门店新开办的申请材料从原来低于全省平均的5件压缩到3件,办结时间从原来低于全省平均的7个工作日进一步压缩到当场办结,业务环节从原来的4个压缩到1个,大大降低了企业准入准营的制度门槛和交易成本。

新闻推荐

多国暂时停飞波音737MAX机型

埃塞航空波音客机坠毁后,中国、印尼及埃塞俄比亚相继宣布,暂停波音公司737MAX8机型的商业运营。12日,中国外交...

相关新闻:
永远的伴书2019-03-15 10:37
猜你喜欢:
我的QQ记忆 王琦2019-03-15 10:54
评论:(杭州新开连锁餐饮门店可实现当日准入准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