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上北斗星男友唐懋扮演者怎么回事,唐懋扮演者任言恺资料

2019-03-15 14:46   https://www.yybnet.net/

《爱上北斗星男友》中,唐懋是任言恺饰演的。

在剧中,任言恺饰演的角色唐懋,既是事业有成、地位显赫的娱乐圈大佬,又是为爱癫狂的霸道总裁,迷人长相下尽是狡猾祸心。唐懋人物版预告中,任言恺将这个角色把握的恰到好处,深情时眼神温柔,“黑化”时极具侵占感,带感演绎“得不到就毁掉你”的戏码,与张铭恩的动作对手戏,也处理得张力十足,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压迫感。而任言恺极高的颜值与满分的身材也让这个角色更具看点,被网友直呼为“史上最帅反派,一点也恨不起来。”

唐懋、蔡舒萌两人的“心狠手辣”,他们复杂的爱情关系也初现端倪,预告中,他们相爱相杀,既是窥见对方暗黑手段的职场合伙人,又是遭遇恋情挫败后抱团取暖的爱情同盟,当“职场腹黑女强人”遇上“强势霸道总裁”,是遇强更强,还是能用爱彼此融化恨意,最终修成正果呢?

任言恺,1984年2月2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模特、演员。

2006年,开始与张韶涵、田馥甄等歌手合作出演多部MV。2014年,在首部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饰演顾准而被大众所知。2015年,继续出演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2016年,出演青春时尚网剧《极品模王》以及湖南卫视周播剧《是!尚先生》,同年主演爱情电影《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

中文名:任言恺

外文名:Ming

别 名:任佑明

国 籍:中国

身 高:186cm

体 重:65kg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84年2月27日

职 业: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台湾文化大学

经纪公司:星力天际(上海)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

2016年1月23日,主演乐视自制的青春时尚网剧《极品模王》,剧中再度与李贤宰、郭碧婷合作,饰演模特高伟文,为实现理想而不断打拼。4月26日,与吴奇隆、戚薇合作的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开机,剧中饰演傅夏。6月8日,与陈学冬、欧阳娜娜共同出演湖南卫视周播剧《是!尚先生》,这是他的电视荧幕首秀,在这部职场剧中演绎暖男设计师高珉,工作态度严谨,时尚嗅觉敏锐。7月15日,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上映,在片中与李贤宰互为情敌。8月,拍摄青春校园爱情玄幻剧《学院传说桃花缘》。8月,拍摄《一粒红尘》,饰演少女杀手,音乐玩家简晨烨,满满的男性荷尔蒙。

新闻推荐

免试花钱就能过 办证骗局这都信

本报记者王玲“你们不用去考试,回头我找人操作一下,让你们直接过,包拿二建证。”看着胡某如此信誓旦旦,受害人王某心头一热,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上北斗星男友唐懋扮演者怎么回事,唐懋扮演者任言恺资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