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恶心的辣条!生产车间“辣眼睛”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3-16 14:12   https://www.yybnet.net/

生产线上被膨化后的面球四处飞溅,传送辣条的机器上沾满了油污,工人们既没戴口罩,也没戴手套,一双双油腻腻的手,将一粒粒辣条装进了包装袋……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多家辣条生产车间,根据报道,多家生产辣条企业的生产车间是环境脏乱差的“黑作坊”“黑车间”。但就是这样“黑作坊”生产出的辣条,却摆放在学校旁边的小卖店里,成为店里的“主角”。

近日,央视记者按照品牌辣条包装袋上的地址,找到了位于河南开封兰考县的生产厂商。在企业工作人员带领下,记者未经过任何消毒措施就进入了食品生产车间。生产线上被膨化后的面球四处飞溅,水池墙壁上到处是黑色污点,水池里白色水桶上、桶边上、水瓢上都覆盖了厚厚的污垢。在配料车间里,地上摆放着单双甘油酯脂肪酸、三氯蔗糖,甜味剂、增味剂、保鲜剂、着色剂、防腐剂等大大小小十几种添加剂,这些添加剂经过混合后倒入滚筒里进行充分的搅拌后,就被混合进了辣条。工作人员承认,虽然包装上醒目地印着虾和蛋,但其实“虾扯蛋”辣条里既没有虾,也没有蛋。除了面粉,就是各种调味用的添加剂。

3·15晚会曝光了虾扯蛋辣条、神丹鸡蛋、莲田鸡蛋后,记者发现,目前淘宝已将虾扯蛋辣条下架,京东也将神丹鸡蛋下架,上述商品均无法在相关电商平台搜到。企查查显示,神丹鸡蛋背后的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4007万元,实际控制人为刘华桥。“虾扯蛋”辣条生产企业为兰考县宁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0万元,实际控制人为李咏平。

(记者王晶 整理)

新闻推荐

一架波音737-800飞机在俄罗斯紧急降落 发动机出故障

海外网3月15日电据今日俄罗斯消息,一架波音737-800飞机在俄罗斯北部紧急降落,机上共有163人,包括157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恶心的辣条!生产车间“辣眼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