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遵义红花岗区供销社筹建“社员之家”服务“三农”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3-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贵州遵义红花岗区供销社

筹建“社员之家”服务“三农”

近日,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供销合作社与兴业银行遵义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启动了 “社员之家”的筹备工作。此后,红花岗区社将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升服务“三农”的辐射带动能力,打造集生产、供销、信用等生产生活服务功能于一体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

据介绍,红花岗区社“社员之家”将以现有职工、基层联社、下属企业员工、社员、加盟商家为基础, 通过1—2年的创建将社员人数发展到1万名以上,并吸纳 1000 家商户加入。此外,“社员之家”还引入了医院、酒店、 餐饮、百货、旅游、养老、金融等覆盖社员衣、食、住、行方面生活服务的商户或企业,为社员和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介绍,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 “社员之家”将成为面向全市城乡居民的综合服务平台。它不仅包含了城市商家、企业、普通市民,也有来自农村的社员,将为联盟商家提供面向全市的平台。此外,“社员之家”通过整合资源优势,与联盟商家进行有效的品牌联合,建立跨行业的合作,以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有效提升供销合作社沟通城乡、服务“三农”的辐射带动能力。

同时,在战略合作协议生效后,红花岗区供销合作社与兴业银行遵义分行将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和资源进行合作,共同为客户、社员提供金融、创业资金等多方面的服务。

李永议

新闻推荐

让市场监管在法治轨道上稳步前行

让市场监管在法治轨道上稳步前行——人大立法保障市场监管改革创新综述法律,治国之重器;良法,善治之前提。改革开放越深入,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州遵义红花岗区供销社筹建“社员之家”服务“三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