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谊兄弟新剧公布主演阵容 《光荣时代》有望年内与观众见面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3-22 15:06   https://www.yybnet.net/

3月19日,华谊兄弟反特刑侦大剧《光荣时代》正式公布主演阵容,人物海报刚放出就立刻引发媒体关注。据悉,《光荣时代》入选2018年-2022年“记录新时代工程”北京市重点选题规划电视剧片单,备受瞩目。该剧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5月初杀青,有望在2019年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光荣时代》讲述以郑朝阳为代表的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在面对以“桃园”行动组为代表的国民党潜伏特务的持续破坏时,展开了艰苦斗争的故事。该剧由马珂担任总制片人,刘海波执导,主演阵容包括张译、赵立新、潘之琳、张隽溢、薛佳凝、王骁、黄品沅、李添诺等。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水利部:力争到2035年京津冀地区实现地下水采补平衡

为着力解决华北地下水超采问题,水利部联合有关部委日前联合印发了《华北地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行动方案》。水利部副部长...

相关新闻:
超1700亿元2019-03-22 11:13
猜你喜欢:
婚礼新风尚2019-03-22 14:30
评论:(华谊兄弟新剧公布主演阵容 《光荣时代》有望年内与观众见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