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侯化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要求各方共同努力深化文明创建

来源:拂晓报 2019-03-26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侯化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要求

本报讯  3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化赴包保的北关街道教场社区和城东街道十里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综治办、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在教场社区,侯化一行沿途观看政法文化广场建设,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社区创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社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侯化表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老化、建设起点低是共性问题,城市管理比新建小区难度更大,特别是教场社区,人口稠密、辖区内机关单位老旧宿舍较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也比较多。在听取两名群众代表发言后,侯化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的复杂工程,需要各方共同努力。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评价高、支持大,这说明文明创建工作得民心,要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创建积极性,动员社区居民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着力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人人支持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针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侯化强调,要制定问题清单,对照标准和要求,特别是软硬件建设标准,全方位逐条、逐项整改提升。市委政法委要针对清单协调相关单位认领任务,理顺责任,推动解决。对创建宣传、非机动车管理等工作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远,通过长期坚持培养群众良好习惯。

来到十里社区,在详细了解社区创建工作情况后,侯化指出,城东街道十里社区位于城乡接合部,创建工作难度更大。城东街道和十里社区要坚定创建工作信心,敢啃硬骨头,敢打困难仗,分阶段、分步骤逐步协调解决疑难复杂问题。市、区民政局作为包保单位,要积极履行包保责任,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葛浩邦)

新闻推荐

1946年出生,北京市人,国画大师徐

1946年出生,北京市人,国画大师徐悲鸿儿子。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全国高校艺术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侯化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要求各方共同努力深化文明创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