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对携号转网挖坑设障实为“螳臂当车”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冯海宁

用户期待多年的携号转网终于跨出试点区,年底前将在全国实现。据报道,落实优惠新政,试点地区已暴露出诸多问题,用户在携号转网过程中一不留神就会掉进各种“坑”里,有号码在网协议长达近千年,无法顺利转网;有的运营商悄悄塞福利,实为设障碍;有的运营商玩转话术挽留用户;有的用户办理成功后变成“二等用户”,基本使用都成问题。(据《经济参考报》)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某些地方运营商以“挖坑设障”的方式阻止用户携号转网,一方面是小看了决策层的改革决心,另一方面也小看了部分用户博弈的意志力。虽然电信运营商是公认的市场巨头,在个体用户面前很强大,但其绝不能忽视上面的改革决心和下面的博弈能力,还是顺应改革趋势为好。

新闻推荐

“瓷都”景德镇:有这样一批修文物的“90后”

江西省景德镇市有这样一栋看似不起眼的老楼,里面暂时存放着数不清的宝贝,还有一群满怀理想的年轻人。将3000多箱景德镇御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携号转网挖坑设障实为“螳臂当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