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张店农村商业银行 优化组织结构 释放内部活力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4-17 01:03   https://www.yybnet.net/

近来,张店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统领全行发展,充分挖掘人力资源优势,搭建起结构合理、运转高效的内部组织体系,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加强党建引领。在将党建工作纳入全行管理指标考核的基础上,坚持向基层延伸,辖内网点基本消灭了党员空白,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得以充分发挥,为全行改革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精简部门设置。围绕改革转型、零售立行这一主线,对全行部门、支行进行重新梳理,将总部部室由原来的23个精简到16个,充实5名全日制本科以上青年员工到零售业务部,新设成立6家特色支行,分别兼具小微贷中心、按揭中心、区域营销中心、档案管理中心职能,构建起零售业务部牵头引领全面转型,资产经营中心实施专职化清收,部门职责进一步理顺清晰的组织架构,实现了广泛覆盖、协调并进、全面监督的工作格局。

(房萌周金戈)

新闻推荐

新职业的诞生激发社会新潜力

□何鼎鼎前不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发布13个新职业信息,其中包括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电子竞技运营师、工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店农村商业银行 优化组织结构 释放内部活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