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主动啃“硬骨头” 28名干部到“三年三工程”活动一线培育锻炼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4-18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燕)为进一步加大在基层一线培养干部的力度,增强干部的服务意识,市委组织部选派28名干部到“三年三工程”活动一线挂职锻炼。

4月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选派干部到“三年三工程”活动一线培育锻炼动员会,要求挂职干部要把此次挂职锻炼活动作为提高本领、完善自我的重要途径,增强做好实际工作的本领。挂职干部要在工作中主动啃“硬骨头”,扑在一线,敢于面对和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矛盾;要真抓实干,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推进“三年三工程”活动各项工作开展。

据悉,此次选派的28名干部将分别到“三年三工程”活动总指挥部、征地拆迁综合办公室和工业振兴年指挥部等八个活动指挥部挂职锻炼,时间为期一年。

新闻推荐

癌症早筛时代到来,这些知识你不可不知

平均每天超过1万人被确诊患癌,相当于每分钟就有7个。数字的蹿升加剧了人们对癌症这类高致死率疾病的恐惧,也让癌症早期筛...

相关推荐:
杜鹃花 郭小平2019-04-18 08:32
猜你喜欢:
评论:(主动啃“硬骨头” 28名干部到“三年三工程”活动一线培育锻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