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广东警方破获一起大型走私冻品案 查扣走私冻品约240吨

来源:右江日报 2019-04-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广州4月17日电(记者毛鑫)记者17日从广东珠海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边防支队近日破获一起大型走私冻品案,查扣走私冻品约240吨,案值约400万元。这是该支队一个月内查获的第三起走私冻品案,总查获量已近400吨。

据警方通报,4月14日,珠海市公安局边防支队万山大队获取线索,称“有人涉嫌利用货船在万山海域附近走私冻品,数量巨大”,随即展开查缉。经过一个小时搜捕,办案民警在东澳岛附近海域截停一艘货船,在船上当场查获无任何合法有效手续的冻品约240吨,两名涉案人员及船舶随即被押回处理。

据警方介绍,此次查获的走私冻品大部分来自美洲和欧洲等地,还有部分无标签标注,种类均为冷冻鸡爪、鸡翅、猪脚等肉类半成品,由于运输过程未做有效的冷冻保鲜处理,部分冻品已散发出异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办理中。

新闻推荐

谷雨时节 绿意盎然

4月16日,湖南省道县梅花镇宜阳村,村民在田地里劳作。谷雨将至,雨水充沛,全国各地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今年高考时间定了2019-04-18 08:48
评论:(广东警方破获一起大型走私冻品案 查扣走私冻品约240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