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工商银行石臼支行 “三步走”提高网讯工作水平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4-18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国平)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石臼支行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完善制度,创新工作,扎实开展网讯工作,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全员投稿热情。该行加强与各网点、部室的密切联系,及时改进不足,解决难题,探讨方法;结合阶段性工作重点和各部门、网点工作特点,不失时机地摘录总、省、市行网讯稿件,集中组织培训学习。

完善通报制度,营造竞争氛围。该行按照各部室、网点报送信息数量,省行、总行累计采用数量,任务完成情况,每季对任务完成好的部门、网点进行通报表扬,对任务完成差的提出批评,在全行形成网讯工作的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严格把关,提高投稿质量。该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与要求,围绕网讯信息报送工作重点,严格把关,筛选优秀作品,将全行员工的经营管理中的各项工作中的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及时准确客观的报送市行,传达到支行各层面,发挥网讯强大的正能量作用,推进全行的改革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

新闻推荐

让老百姓满意就能成

从2014年11月到2018年1月,我在宁夏西海固开展驻村扶贫。这儿山套着山,路窄沟深,村子就藏在山涧里。这儿的水金贵,只能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商银行石臼支行 “三步走”提高网讯工作水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