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呼和浩特大学生毕业3年内可申请半价买房,江苏一公职人员被举报向学校出售病猪肉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4-20 18:10   https://www.yybnet.net/

【内蒙古】呼和浩特:大学生毕业3年内可申请半价买房,须已婚本地户籍

据北京头条客户端报道,4月1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大学毕业生安居工程(试点)实施办法》的通知公开。其中提及,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往届3年及以内),可半价买房。该文件明确,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可申租大学生公寓,其中已婚大学毕业生且具有呼和浩特市户籍的,可申购大学生住宅。夫妻双方均符合申购条件的,最多可申购一套大学生住宅。

【江苏】如皋一公职人员被举报“向学校提供病猪肉",市监局调查

据南通发布客户端消息,如皋一市民通过网络平台实名举报当地一村干部向所在地学校出售病猪肉一事,在社会各方引发强烈关注,4月19日下午,如皋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如皋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已在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目前,查处工作仍在进行。

【湖南】长沙整治违规补课:11名教师被查处,9人被辞退

据新华社报道,记者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自3月长沙启动“违规补课专项整治行动"以来,长沙11名教师因违规补课被查处,其中9名临聘教师已被所在学校予以辞退处理,且3年内不得参加长沙市公办学校招聘。据了解,此次长沙专项整治的范围包括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参与违规办班补课;参加由其他教师、家长或其他人员组织的违规补课;参加校外培训机构组织的违规补课等。被查处两次以上者,将直接取消教师资格。

【云南】鹤庆县辛屯镇森林火灾肇事者被批捕

澎湃新闻报道称,据鹤庆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4月20日消息,当日,鹤庆县辛屯镇南河村东面山森林火灾肇事者奚某某经鹤庆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鹤庆县自然资源公安局已对其执行逮捕。4月12日14时01分,鹤庆县辛屯镇南河村东面山发生森林火灾,经过1700余名部队官兵、森林消防指战员、专业扑火队、地方干部群众的奋力扑救,明火于4月14日9时25分全部扑灭,起火原因为犯罪嫌疑人奚某某吸烟引起。

【山西】幼儿园教师虐打儿童锁喉逼其倒退数米?官方:正全面核查

据@燃新闻消息,4月19日,山西太原有网友爆料称,某幼儿园教师粗暴对待幼儿。视频中,老师用力拖拽撕扯孩子衣服,掐着其中一名孩子的脖子,逼迫孩子向后倒退数米直到靠在桌子上。据网友称,放学时其他班的家长听到孩子的哭声要求临时调监控,才看到了这一幕。20日,据@小店发布 :已组成专项调查组,同时指派专人进驻该园,对相关问题展开全面核查,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重庆】万盛关坝镇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2户农房垮塌4人失踪

据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消息,4月19日下午,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关坝镇境内突降暴雨,累计降水量达169.8mm,引发新生突发土层滑坡1.2万方,导致凉风村芝麻土社小河扁2户农房垮塌,4人失踪。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实地执法检查水污染,发现河长“查无此人"

逐个打一打河长电话,竟然有河长“查无此人"。据《新华日报》报道,这是发生在18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中的一幕。检查人员拨打了河长制公示牌所留的责任单位——南京市秦淮河河道管理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检查人员又拨打了另一责任单位——江宁区秣陵街道办事处电话,接线人员则表示“没有领导的联系方式"。检查组对水体取样后,立即决定前往秣陵街道办了解情况,结果获悉这位“河长"已调走,公示牌还未及时更新。

【云南】2个多月内第三人被网友举报“洱海洗车",当事人被罚两千

据澎湃新闻报道,4月19日晚,大理市洱海保护管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4月19日下午,在发现微博用户反映“有人在喜洲镇何矣城附近将车开进洱海洗车"的情况后,大理市洱海管理局立即介入调查核实。经查实为当事人崔某某将牌照为冀G**627的机动车驶入洱海水域进行洗车。大理市洱海管理局依据《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海保护管理条例》的规定,对当事人崔某某处以2000元的罚款。加上最新这起,今年2月以来,至少已有三起“洱海洗车"的不当行为被网友曝光,三名当事人均遭到处罚。

新闻推荐

监测显示东北豹自中俄边境区域向中国内陆扩散已达近百公里

记者4月16日从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天桥岭分局获悉,近日天桥岭林区首次拍摄到了一只野生东北豹的实体影像,这表明东北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呼和浩特大学生毕业3年内可申请半价买房,江苏一公职人员被举报向学校出售病猪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