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武汉:女子带刀具被拒绝乘坐地铁 无理纠缠还脚踹辅警

来源:平安武汉 2019-04-20 19:55   https://www.yybnet.net/

4月14日,女子高某因拒绝安检,搧了安检员一巴掌,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仅仅过了三天,又一女子乘坐地铁携带刀具被拒绝进站后,气焰更加嚣张,大吵大闹,不但把刀具扔在站厅,还踹了辅警一脚,轨道警方依法对该女子行政拘留10日。

4月17日8时50分许,女乘客黄某提着包包准备从武汉地铁3号线赵家条站进站乘车,过安检时被发现手提包内有一套刀具。安检员告知其可以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或将刀具遗弃。黄某不听劝阻,与安检员无理纠缠,声称坐其他交通工具为什么能带?安检员耽误她的时间要赔偿误工费等等。一旁的辅警也进一步劝说女乘客黄某遵守地铁安全管理规定,黄某在不接受安检员转乘其他交通工具建议的情况下,将刀具直接扔到了站厅里,辅警看到后立即捡拾刀具,女乘客黄某趁机从后面踹了辅警一脚。辅警被踹后,起身拦住黄某不让其离开,黄某不但不认识自己的违法行为,还认为辅警拦她不让她走打电话报了警。

香港路中心警务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女子黄某带至警务室调查。经调查,28岁的女乘客黄某从老家十堰带来做饭的一套刀具,被安检拦住不让带进站后,心里很生气,由于着急去单位上班,便将刀具扔到了站厅,看到辅警捡刀具时气不过便踹了辅警一脚。

素材来源:轨道分局

通讯员张祖华 黄浩

(本文原标题:《女子带刀具被拒绝乘坐地铁,无理纠缠还脚踹辅警》)

新闻推荐

西藏考古大发现:发现青藏高原首个史前人类洞穴

西藏考古大发现:发现青藏高原首个史前人类洞穴(02:15)我们知道青藏高原平均海拔4000多米,高寒缺氧、自然气候环境条件复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汉:女子带刀具被拒绝乘坐地铁 无理纠缠还脚踹辅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