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水泥板块异动频频 全年业绩向好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5-17 15:43   https://www.yybnet.net/

近两日,从盘面上来看,水泥板块异动频频,青松建化、天山股份、冀东水泥、宁夏建材等多只个股跟涨。

太平洋证券表示,水泥全年业绩向好,淡季错峰生产的执行将是2019年水泥走势的关键:由于2019H2基建的提速可能对冲三四线城市潜在的地产下行风险,我们认为全年水泥需求仍将保持稳定增长,而6-8月淡季错峰生产的执行将是全年水泥走势的关键。如果行业能够通过良好的错峰生产控制库存并减少淡季水泥价格的回撤幅度,则将为2019Q4旺季的走势奠定良好的基础。

国金证券认为,目前水泥行业整体供给端增加有限,行业集中度仍在不断提升,在下游基建回暖的背景下,预计今年整体供应将偏紧,行业整体盈利或仍将上升,行业内企业内生现金流获取能力增强。

新闻推荐

农夫山泉的碳酸咖啡即将上市,名字有点怪

记者|杨立赟趁着饮料旺季来临,农夫山泉将推出自己的碳酸咖啡“炭仌"。“仌"拼音为bīng,通“冰...

相关推荐:
三里屯风情2016-12-16 00:00
猜你喜欢:
牡丹花又开2019-05-17 11:16
评论:(水泥板块异动频频 全年业绩向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