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地方新闻精选|湖北经济学院回应“多人考研成绩出错”:严肃处理,认真整改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5-17 19:10   https://www.yybnet.net/

【湖北】湖北经济学院回应“多人考研成绩出错":严肃处理,认真整改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5月17日消息,4月下旬,一名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考生向媒体反映,该校2019年研究生考试成绩两次公布结果迥异。经核查,该校有200多名考生成绩出现0.5分至43分不等的变动,导致多名学生被学校取消“待录取",甚至因成绩变化而落榜。5月17日,湖北经济学院相关部门就考研成绩出错一事向记者回应称:“真诚接受社会批评和监督,诚恳向考生道歉,严肃处理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严防类似差错再次出现。"

【云南】一局长受审:与恶势力“大哥"结拜充当保护伞

据春城晚报报道,5月15日,富民县法院公开审理富民县首例涉恶势力“保护伞"犯罪案件。2009年至2013年期间,幸某强担任富民县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局长,利用职务便利,为涉恶势力团伙骨干成员陈某俊获取云南新龙矿物质饲料有限公司煤渣、食堂物资业务,以及云南泽昌钛业有限公司电石渣业务中提供帮助,收受陈某俊所送9万元,为“陈某俊恶势力犯罪集团"的滋生做大提供支持和帮助,充当恶势力“保护伞"。2013年上半年,幸某强同样利用其职务便利,在对云南泽昌钛业有限公司渣库未批先建、擅自堆放工业废料违法行为的整治整改过程中提供帮助,收受云南泽昌钛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某东所送20万元。幸某强在担任环保局局长期间,他还为陈某俊恶势力团伙充当保护伞,幸某强与陈某俊还结尾拜把兄弟。

【广东】开审一起以APP为平台传销案:7万人参与,涉案9.7亿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5月16日至17日,广东省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李杨钦等38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案。该案传销参与人达7万多人,涉案金额9亿多元。检察机关指控,2016年10月以来,被告人李某钦、陈某龙等人以深圳市华厦传承创投有限公司作为经营主体,开发“华夏传承"手机APP软件,以推销白酒等经营活动为名,利用高息引诱他人投资注册成为会员,并以会员的层级、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经统计,“华夏传承"投资平台共吸收7万多名会员,交易金额9.7亿元。

【重庆】官方回应“拟撤销九龙坡沙坪坝等6区方案":谣言

据华龙网报道,对于近日网络上出现所谓“重庆市主城区域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的信息,重庆市民政局严正声明:网传信息纯属谣言,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团结稳定大局。

【广东】深圳推出电影票“退改签"标准,24小时以上免手续费

据新华社报道,深圳市消委会15日通报了深圳市《电影票退改签标准》(以下简称标准),该市首批有20家影院代表签署了自律规范承诺书,表示将落实该标准。据介绍,该标准根据消费者“退改签"时距离电影放映的时间,实行“阶梯式"退费:24小时以上免收“退改签"手续费,2-24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10%手续费,1-2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20%手续费,0.5-1小时收取不高于票价30%手续费。若消费者线下购买电影票,可联系影院前台申请“退改签";线上购买可联系第三方平台申请,费用原路退回。

【北京】今年将招聘400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

据新京报报道,5月16日,记者从北京市人社局获悉,2019年,北京市将招聘400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到农村从事支农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均安排到村工作,担任乡村振兴协理员,协助加强农村党建,发展特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提升治理水平,服务和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振兴协理员与乡镇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5年。任满1个合同期且考核合格的,颁发《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招聘原则上面向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不含定向、委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北京生源2019年应届毕业生,生态涵养区可放宽到大学专科学历。中共党员、涉农专业毕业生优先。

【内蒙古】抓获两名长期在逃职务犯罪嫌犯:潜逃30年和26年

据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成功将隐姓埋名、潜逃30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原呼和浩特市糖酒供应站收款员乌云娜和隐居香港多年、近年潜回北京、在逃26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原内蒙古自治区海外经济贸易总公司副总经理、法定代表人郝景忠抓捕归案。

【北京】出台实施意见,对在施违建零容忍

据人民网报道,5月17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北京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联合发布《关于立即处置在施违法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并回答记者提问。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副巡视员周旭峰介绍,《实施意见》首先明确了在施违法建设的定义,指未经规划许可或违反规划许可,正在搭建、开挖的建设。《实施意见》适用于北京市城乡各类在施违法建设的发现、制止、查处、强制拆除(回填)等工作。

新闻推荐

VR黑科技帮你在家看房源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苏绿建展现场,参观者体验VR看房。近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VR看房、VR带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方新闻精选|湖北经济学院回应“多人考研成绩出错”:严肃处理,认真整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