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贠建民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县(区)部门负责同志时强调 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陇东报 2019-05-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 5月16日,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贠建民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约谈8县(区)党委、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牢专项斗争政治责任,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朱涛,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昌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利参加会议。

贠建民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成员单位强化政治担当,紧盯主攻方向,形成一波又一波凌厉攻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还存在政治站位不高、宣传发动不够、深挖彻查不力等问题。

贠建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斗争意识,切实把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要把宣传和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贯穿于专项斗争全过程,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要严格落实分级核查责任制,着力提升线索核查质量,确保线索“清零”目标限期完成。要加快办案进度,扩大打击战果,坚决“打财断血”,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要加大“打伞破网”力度,深挖彻查、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要强化综合治理,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全面彻底整治治安乱点和行业乱象,切实净化社会风气和治安环境。要下大气力抓好基层政权建设,着力改善基层治理环境,筑牢基层防黑防恶堤坝。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和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新闻推荐

最宽长江大桥合龙

5月16日,武汉青山长江大桥顺利合龙(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新华社武汉5月16日电(记者李劲峰)随着现场工人完成最后一段钢箱梁的...

相关推荐:
走读人文乌镇2019-05-17 17:13
猜你喜欢:
评论:(贠建民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县(区)部门负责同志时强调 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