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全国青少年运动会网球预选赛 5 月 20 日在日照开赛 10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5-18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晓萌)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网球预选赛将于5月20日在日照安泰网球公园开赛,来自全国32个省份的1000余名运动员,500余位领队、教练员和裁判员将齐聚日照,共同争夺网球决赛圈入场券。

本次比赛由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日照市体育局承办,是日照近年来承办的赛事等级最高、参赛人数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网球赛事。而赛事承办城市日照和赛事举办场馆日照安泰网球公园也将成为国内外网球专业人士瞩目的焦点。届时,比赛将在日照安泰网球公园20块场地同时进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至5月26日,广大市民可于比赛期间到日照安泰网球公园免费入场观看。

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将成重头戏

首届智博会8月23日在重庆开幕,人工智能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年均增长率超过40%,但23.4%的投资是在商业及零售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青少年运动会网球预选赛 5 月 20 日在日照开赛 10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