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新书速递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5-18 06:36   https://www.yybnet.net/

《销售经理的22条军规:如何带出高绩效的销售团队》

书名:《销售经理的22条军规:如何带出高绩效的销售团队》

作者:仲崇玉

出版: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内容:销售管理实战派专家仲崇玉“做自己的教练”系列又一力作。作者以自身在医药行业营销与销售管理上20年的丰富经验为切入点,全面揭秘销售管理过程中在团队建设、改善沟通、提高业绩、危机应对等四大方面的行动方向。

在书中,作者针对“如何带出高绩效的团队”提出了22条简单实用、切实有效的行动建议,系统性地回答了“销售经理究竟应该管什么”;同时以自己特有的深刻洞察与思考,开创性地指出销售管理者应转变思维,学会向方法要业绩。

《21招,让孩子独立》

书名:《21招,让孩子独立》作者:叶壮

出版:浙江教育出版社内容:如果孩子3岁了,你还在给他穿衣、喂他吃饭;

如果孩子上幼儿园了,每天早上都要跟你来一番生离死别;如果孩子跟别的小朋友抢东西,你总是忍不住冲上去拉架;如果孩子上小学了,你每天都为了帮他完成作业而挑灯夜战……那这本书就是为你准备的!

《21招,让孩子独立》针对孩子心理养育问题,提出要抓住0~6岁孩子独立性养成的关键时期。很多生活习惯和心理素养都是在这个阶段打下的根基,一旦错过这个阶段,再想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可能就要多花许多倍的努力,而且收效甚微。

新闻推荐

全国青少年运动会网球预选赛 5 月 20 日在日照开赛 10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本报讯(记者李晓萌)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网球预选赛将于5月20日在日照安泰网球公园开赛,来自全国32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书速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