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170”“171”等号段骚扰电话严重扰民 工信部约谈30家问题突出企业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5-1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5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近期“95”号码和移动转售业务“170”“171”等号段拨打骚扰电话严重扰民、群众举报投诉居高不下等突出问题,约谈了南京颢志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呼叫中心企业和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10家移动转售企业。

工信部要求被约谈企业即查即改,落实相关责任人追责问责制度,做好骚扰电话等垃圾信息治理工作,确保短期内整改见到实效。

会上,各被约谈企业签订了《整改承诺书》,承诺全面排查,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在整改完成前不再开通相关业务或申请新的码号资源。

新闻推荐

我国物价将继续保持总体平稳运行态势

据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7日表示,总体来看,4月份我国物价涨幅处于温和区间,预计今后一段...

相关推荐:
认名不认人2019-05-18 00:00
猜你喜欢:
从前的手表2019-05-18 07:01
评论:(“170”“171”等号段骚扰电话严重扰民 工信部约谈30家问题突出企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