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将为新品首发供需对接“搭平台”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5-18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上海5月17日电(记者周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17日介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日起接受配套活动报名,明确政策解读、对接签约、新品展示、研究发布等活动总量占比将不低于80%,还将设立统一发布区,鼓励参展企业利用进口博览会平台首发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

作为进口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配套活动因其高规格、高水准、高质量而备受关注。根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印发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组织方案》,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将与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相协调,主要包括政策解读类、对接签约类、新品展示类、研究发布类及其他类别等五大类别活动。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相关参与方,包括组委会成员等单位,国家展参展国(地区),国际组织,组展机构,参展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重点采购商,进口博览会支持单位,主流媒体等即日起可申请举办配套活动。

在去年11月举行的首届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了370多场配套活动。其中,为期3天的供需对接会上,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参展商、2000多家采购商进行了多轮现场“一对一”洽谈,达成进一步实地考察意向601项、意向成交657项。

新闻推荐

30家骚扰电话问题突出企业被约谈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5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近期“95”号码和移动转售业务“170”“171”等号段拨打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进博会将为新品首发供需对接“搭平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