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喝酒技术培训,属虚假!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18 14:48   https://www.yybnet.net/

大汗/文 春鸣/图

喝酒还有技术培训基地?武汉市江岸区洞庭街上出现一副写着“武汉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招牌。6月15日下午,媒体发现,挂这副招牌的是一家餐馆,店员称,两个月前开业时就将这个牌子挂上了,只是好玩。“挂着好玩的,100个人走过有99个人拍照,都问喝酒培什么训?”(据6月16日澎湃新闻)

酒量这东西,更专业的说法是与喝酒人肝脏释放酶的能力有关,酒量大的人是因为体内酶多所以不易醉,这个任你怎么培训,肝脏也不会按你的思路去运行。所以,说喝酒能培训,肯定是没影的东西,大可一笑置之。可偏偏就有餐馆堂而皇之大张旗鼓地打出招牌,这明显是虚假广告!或许,店主的初衷如店员所称,只是出于“好玩”,可是任凭怎样“好玩”也不能过法律的红线咧!

新闻推荐

玉屏国旅包船2490元带您畅游三峡全景

自玉屏国旅推出三峡包船游以来,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爱,应广大客户强烈要求特加开6月27日班期。八天的行程中,游览宜昌市,观赏...

相关推荐:
记忆中的坝坝电视2019-06-18 13:37
猜你喜欢:
《开放中国》2019-06-18 14:12
杨靖宇:钢铁战士2019-06-18 11:50
评论:(喝酒技术培训,属虚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