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任正非对话美国学者:只有全球化合作才能让更多人享受科技成果?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6-19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深圳6月17日电(记者白瑜 周科 孙飞)华为公司创始人、CEO任正非17日下午与美国学者乔治·吉尔德、尼古拉斯·内格罗蓬特在深圳总部就“技术、市场和企业”主题进行对话。

任正非表示,华为公司30年发展,没有离开世界先进公司的合作和帮助。只有全球化合作,才能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发展的成果。

乔治·吉尔德是美国经济学家、未来学家,他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曾表示,“华为非但不是个问题,反而是美国重新活化经济与强化数字基础建设的机会,美国应拥抱华为。”

尼古拉斯·内格罗蓬特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创办人。他曾在媒体撰文表示,“禁止华为设备并不会使美国的通信网络更安全,反而会伤害美国企业和消费者。”

新闻推荐

应积极探索“虚假众筹”惩戒机制

□苑广阔近日,杭州萧山当地网站出现一篇曝光贴,一个多月前,萧山一名女子替父亲在水滴筹发起20万元的筹款,称父亲被医生确诊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任正非对话美国学者:只有全球化合作才能让更多人享受科技成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