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狮山社区 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25 12:08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将贺卡送到党员手中

通讯员 陈婷婷 姚娟

晚报讯 生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而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来说,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天同样难以忘怀。20日,狮山社区党委以“七一”党员大会为契机,为近20名党员过了一个特别的“政治生日”。

当天,一起过“政治生日”的既有党龄60多年的老党员,也有入党时间不长的新党员,除了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党委还专门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送到党员手中。

为了过这个“政治生日”,89岁的莫老伯拄着拐杖来到社区,两名年轻党员见状立即上前搀扶他上楼。作为一名有着67年党龄的老党员,莫老伯拿着手中的贺卡激动不已,这是他第一次以党员的身份收到“政治生日”礼物,他不禁又回想起当年入党的经历。

社区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还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闻推荐

知识竞赛提升街道干部整体素质

本报6月24日讯(通讯员张琪张亢)21日上午,文庙街道举办庆“七一”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知识竞赛,进一步创新学习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漠风情引游人2019-06-25 11:48
评论:(狮山社区 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