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杭州失联女童搜救地下起大雨 潜水员将排查水下废弃渔网

来源:北京头条 2019-07-13 14:11   https://www.yybnet.net/

杭州9岁女孩章子欣被奶奶家两名租客带走后失联一事已引发持续关注,根据警方公布的监控视频,其最后出现的地点为浙江宁波象山县松兰山景区内的一条沿海公路旁。7月13日,搜救地点下起大雨,给搜救工作增加了难度,北青报记者从参与搜救的潜水员处了解到,当日将排查水下的废弃渔网。

据宁波市象山县气象台消息,7月13日11时46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梅雨带影响,13日中午到14日上午,象山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根据此前警方公布的监控视频显示,女孩儿章子欣最后出现的地方,就在象山县松兰山景区观海公路的观日亭附近。

“今天的雨时断时续,虽然增加了难度,但是搜索工作还在继续。”象山县公安局民警告诉北青报记者,根据安排,今天将有四支民间救援队对岛礁进行登岛搜索,个别岛礁之间的无名岛礁由这四支救援队相互对接,另外一支民间救援队负海岸线搜救,同时,当地的渔政执法大队、管委会、海警负责海面搜索,其他力量沿公路两侧搜索。

浙江省孙茂芳救援队的副总队长,同时也是救援队的潜水员,他13日上午告诉北青报记者,今天他们会继续对水下进行摸排,“这里水下有很多废弃的渔网,有一种可能就是孩子被渔网挂住,所以我们现在开始对这里的废弃渔网进行水下摸排。”

(原题为《杭州9岁女孩失联地下起大雨 潜水员将排查水下废弃渔网》)

新闻推荐

中央督导组转交线索遭泄露致举报人被打 隆德县公安局长被免

宁夏固原市隆德县公安局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转交的举报线索违规泄露给了被举报人、隆德县观庄派出所所长赵慧,赵慧得知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杭州失联女童搜救地下起大雨 潜水员将排查水下废弃渔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