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租客梁邓华自称有三十几套房子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4 04:58   https://www.yybnet.net/

象山县公安局通报称,两名租客分别是梁某华、谢某芳。从寻人启事中的租客身份证照可看出,梁某华本名梁邓华。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梁邓华家中有三兄弟。梁邓华小学文化,一直以打工为生,且已育有一儿一女。此外,梁邓华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离家,甚至父亲去世也未回家操办丧事。对于梁邓华离家的原因,其同村村民表示是因梁邓华曾养鸡欠债。

据淳安县一酒店的厨师介绍,梁邓华曾自称很有钱,17岁出来打工,25岁做老板,家里有好几辆豪车,还想到千岛湖买别墅。曾载过这对租客的网约车司机也透露,梁邓华在车上曾不停地吹嘘自己,“他说在广东东莞有三十几栋房子,光一个月租金都有几十万,自己住的房子有五千平米,开的车是兰博基尼。”

而对于谢某芳的身份,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谢某芳此前曾多次以要买房、做生意为由向家中几个兄妹借钱。此前,她曾向哥哥借款50万元,但借钱后家里人却联系不上她。如今提起谢某芳,家里人都恨之入骨。

新闻推荐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再次通过中国提交的“发展对享有所有人权的贡献”决议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12日通过中国提交的“发展对享有所有人权的贡献”决议。这是中国继2017年人权理事会通过该决议后,第二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黄河岸边的旖旎2019-07-14 01:09
评论:(租客梁邓华自称有三十几套房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