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男子购“两头票”恶意逃票117次被刑拘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14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南京7月13日电 南京铁路公安处近日查获一起恶意逃票案,一男子通过购买“两头票”的方式,恶意逃票乘车117次。

据南京铁路公安处披露的信息,7月9日晚7时许,南京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出南京南站时,手里却拿着一张D3042次上海虹桥至昆山南站的车票。盘问检查发现他的包里还有一张D3042次镇江南至南京南的车票,但没有昆山南至镇江南区段的车票。

被发现后,这名男子最终承认存在逃票行为。他从上海乘动车到南京,但只购买了上海虹桥至昆山南、镇江南至南京南两个区段的短途车票,而中间昆山南至镇江南区段则没有购票,省下了约69元钱。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从 2018年1月至今,通过购买“两头票”的形式,共恶意逃票乘车117次,涉及金额8000余元。

按理,同一身份证无法购买同一天同一趟车次的多张车票。南京铁路公安处介绍,为逃票,该男子一般用自己身份证购买“两头票”中的进站票,再借用他人身份证购买出站票。目前,该男子因构成诈骗已被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暑假来了,交通安全别放假

暑假期间,放飞的孩子们没有了学校院墙的保护,面临的各种安全风险也大大增加。尤其在日常的交通出行中,安全意识相对薄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购“两头票”恶意逃票117次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