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天生敢为,帝舵表2019巴塞尔新品品鉴会在南京举办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7-16 00:39   https://www.yybnet.net/

7月12日,帝舵表2019巴塞尔新品媒体品鉴会在南京举行,帝舵表以全新品牌宣言“天生敢为”传承品牌丰硕传统,呈现当下价值理念,此宣言更是帝舵表独树一帜风格的明证,品牌力求创新与不断突破的制表精神。

据悉,自上世纪50年代中期以来,帝舵表为全球的各国海军持续提供专业潜水腕表,以坚固可靠、性能出众的卓越品质深受信赖。1954年,帝舵表推出第一款潜水腕表,以先进的技术为当时极为兴盛的水肺潜水运动及大批专业潜水员,提供了一款性能强大、坚固可靠,同时还价格亲民的专业水下计时装置。

早在1956年,法国海军就向帝舵表订购了当时型号为OysterPrinceSubmariner7922的样品进行测试,这也是1954年的首款型号。腕表大受欢迎,并随即投入使用。在帝舵表为法国海军提供的潜水腕表中,拥有蓝色盘面的Submariner9401型号腕表当属最瞩目的一款,表盘上的“雪花”指针和方形钟点标记至今仍为人所熟知。

帝舵表与美国海军的关系始于20世纪50年代末,帝舵表提供了首款OysterPrinceSubmariner7924型号腕表。最著名的一款莫过于7928型号腕表。这款腕表搭载独特的弗勒里耶390(Fleurier)机芯驱动,在近十年的生产过程中不断优化,精益求精。其最显著的特征是表冠护肩和表盘设计。7928型号腕表供美国海军的各类潜水专家使用,并在60年代受到水下爆破队和海军海豹突击队的广泛选用,声名远播。

如今,这些腕表仍旧深受古董腕表收藏家的青睐,因其忠实体现了帝舵表所贯彻的功能腕表的概念:在极为苛刻的条件下周而复始、始终如一地提供实用可靠的功能。这些帝舵潜水腕表的“先驱”绝对堪称“天生敢为”。在现有的碧湾(BlackBay)和领潜(Pelagos)两大潜水表系列中,帝舵表延续了这一传统,而系列中部分腕表目前仍为各国精英部队所采用。其余各国海军另有一些世界上顶尖的海军部队,会在某些特殊时刻向具备资质的潜水员派发帝舵潜水表,包括意大利、南非、牙买加等等,这也使帝舵表Submarine成为世界各国海军最广泛使用的专业潜水表之一。

帝舵表品牌宣言#天生敢为#,传承品牌丰硕传统,呈现当下价值理念,致敬每一位无名且无所畏惧的勇者,伴随他们在陆地、冰川、空中和水下四大领域创下非凡成就。帝舵表#天生敢为#的精神,已在全球范围掀起浪潮,获得无数敢为的知名杰出人士支持和代言,而他们毕生的成就来自他们敢为的生活态度,这与帝舵表的精神不谋而合。

新闻推荐

我国自主研发的解放牌第六代卡车产销达100万辆

7月15日,一汽解放第100万辆解放J6卡车在吉林长春下线。当日,一汽解放第100万辆解放J6重卡在位于长春的一汽解放卡车厂总装...

相关推荐:
在家门口当工人2019-07-16 01:38
猜你喜欢:
评论:(天生敢为,帝舵表2019巴塞尔新品品鉴会在南京举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