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假离婚办出190万贷款”追踪: 蒋女士欲起诉平安普惠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17 02:1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孙晓琳实习生倪丹阳报道

本报7月16日讯6月17日,本报记者报道了“平安普惠,假离婚协议贷走190万”事件,并就此事对平安普惠提出几点疑问。平安普惠针对疑问给予了书面回复,但蒋女士一方认为回复多处内容与事实不符。之后,蒋女士弟弟蒋先生联系了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请求该局对平安普惠贷前审查漏掉给予严查。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建议蒋女士一方通过司法手段解决问题。目前,蒋女士一方已准备起诉。

据蒋先生介绍,6月27日,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一位姓黄的先生和姓宋的女士致电联系他,提出进一步协商的意愿。双方暂时商议“剩下的本金和利息约十几万元,蒋女士一方不予归还,蒋女士一方也不再要求额外补偿”。

但是7月4日,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代表又向蒋先生表示不能满足他的要求,与相关领导沟通的结果是:罚息可以免除,但本金必须归还,否则,张先生所抵押的房产仍旧会进入拍卖程序。

对于贷款材料作假的事,平安普惠一方的态度是:张先生的贷款是不争的事实,是否离婚仅涉及贷款资格审核环节,并不涉及还款环节。所以倘若无人替张先生还款,按照协议,蒋女士所居住的房产会按照抵押流程进行拍卖。

6月19日,记者联系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其工作人员表示将介入调查。6月28日,该局通过邮件回复,蒋先生提供的民政局未离婚证明与平安普惠提供的离婚状态征信材料的矛盾之处,不属于自己的调查范围内。

记者了解到,咨询过律师后,蒋女士已准备起诉。

新闻推荐

重庆建成5G自动驾驶应用示范公共服务平台

在位于重庆的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实验室,技术人员在驾驶模拟舱,通过5G远程驾驶系统,控制汽车在城市道路上行驶(5月15日摄)。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假离婚办出190万贷款”追踪: 蒋女士欲起诉平安普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