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湖南长沙县浏阳河龙舟倾覆两人失踪 多方正紧急搜救

来源:政法频道 2019-07-19 18:07   https://www.yybnet.net/

7月19日上午10:40分左右,长沙县江背镇金洲村司古组十几名群众自发组织到浏阳河金洲段划龙舟,因划船过程中不慎翻船落水导致两人失踪。正在进行划龙舟比赛  本文图片均来自“政法频道”微信公众号龙舟不慎翻船

事情发生后,长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目前,政法委、公安、应急局、江背镇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精干救援力量进行组织搜救。

正在进行搜救工作

政法频道记者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核实情况。附近村民透露,龙舟翻船发生在今天上午10点左右,当时船上有近30人。目前,3人送医救治,2人失踪,其余村民身体并无大碍。截止到今日(19日)下午16:30,蓝天救援队仍在现场展开搜救工作。

目前,相关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原因待应急、公安等部门调查清楚后第一时间向外公布!不传谣,不信谣!

(原题为:《突发!长沙县江背镇浏阳河龙舟倾覆两人失踪,多方正在紧急搜救》)

新闻推荐

山西应县统计违纪违法案后续:有干部因泄露国家秘密被处分

7月19日早间,国家统计局通过官方网站等渠道通报了山西省朔州市应县重大统计违纪违法案件责任追究情况,包括时任应县县委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长沙县浏阳河龙舟倾覆两人失踪 多方正紧急搜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