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时隔6年,莫伊塞斯即将牵手鲁能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7-20 13:46   https://www.yybnet.net/

莫伊塞斯的到来将增强鲁能的前场攻击火力

小资料

姓名:莫伊塞斯·利马·马加良斯国籍:巴西生日:1988年3月17日身高:184cm体重:76Kg场上位置:中场此前效力: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

“鲁能应该会选择一名后场外援,作为吉尔的替代者,以稳固球队后防。”这是很多鲁能球迷此前的猜测。然而,看起来鲁能做了一个与之截然相反的选择。据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中场莫伊塞斯,接近加盟鲁能。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媒体UOL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这一消息后,鲁能的守门员教练卢卡斯点赞了这一新闻。卢卡斯的这一举动,提升了这则流言的可信度。据悉,莫伊塞斯与鲁能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目前正在等待体检。

莫伊塞斯或将彻底激活格德斯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电影《一代宗师》中的这句台词,再一次得到了印证。早在6年前,莫伊塞斯就曾与鲁能传出过绯闻。据巴西媒体报道,时任鲁能主帅的巴西人库卡,对这名攻击型中场青睐有加,希望能够将他带到中国。然而,这一流言并未成真,25岁的莫伊塞斯没能加盟鲁能。时隔6年之久,已经31岁的莫伊塞斯终于将披上鲁能的战袍。当然,最终的答案,还需等待官方公告才能揭晓。

身披帕尔梅拉斯的10号球衣,莫伊塞斯的实力毋庸置疑。身高1.84米的莫伊塞斯,身体非常强壮,技术相当全面,不仅在进攻端能够送出充满想象力的精妙传球,还能在防守端以积极的拼抢给球队提供帮助。在场上,他可以胜任前腰、后腰、边前卫等多个位置。自2016年加盟球队以来,他总计出战了138场比赛,斩获12粒进球。加盟球队后的首个赛季,他就帮助帕尔梅拉斯时隔22年后再度赢得巴甲冠军,而那支球队的主教练正是已经从鲁能离开的库卡。效力帕尔梅拉斯期间,他帮助球队两次赢得巴甲冠军。他还曾与鲁能外援格德斯一起为帕尔梅拉斯效力。

莫伊塞斯的加盟,将使得鲁能的前场攻击火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事实上,在对阵天海的赛后发布会上,李霄鹏尽管拒绝透露更多外援引进的信息,但在言语中还是传递出了某种讯号,在谈到球队现在的这条防线时,他曾做出过这样的表述:“以我们现在这条防线,应对对手前场的外援,还是比较困难。接下来我们想要赢球,可能还是要在进攻端比对手多进一个球吧。”这样一番话透露出的,或许就是鲁能的引援思路。

在过往的比赛中,格德斯经常在场上做出无奈摊手的动作——某些时候,他已经跑出了位置,队友却没能及时地传球给他,这使得巴西前锋颇感郁闷。莫伊塞斯的加盟,有望改变这一局面,彻底激活自己的这位巴西老乡。以莫伊塞斯在巴甲赛场上的表现看,他非常善于组织进攻,在中前场的长传相当精准,并且极具穿透力。不仅是格德斯,吴兴涵、刘彬彬等边路球员也将受益。

佳兆业来者不善,不容小觑

莫伊塞斯的到来尚需时日,鲁能目前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到备战当中——本周末,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佳兆业的挑战。就双方的实力对比看,鲁能明显占据上风,但佳兆业这个对手绝对不容小觑。上一轮联赛中,佳兆业主场不敌重庆,10轮联赛未尝一胜,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位,仅领先倒数第2的人和3分。可以想见,对鲁能一役,已经身处险境的佳兆业必将拼尽全力。

为了帮助球队扭转颓势,佳兆业在窗口期表现得相当积极,中甲金靴约翰·马里、葡萄牙国脚前锋迭戈·索萨先后加盟。马里已经代表佳兆业出战了3场比赛,攻入3球,展现出了极高的进球效率。迭戈·索萨还未进行报名,对阵鲁能一役,他能否出战还要画上一个问号。7月19日下午,佳兆业官方宣布恒大中后卫刘奕鸣租借加盟。刘奕鸣的加盟,势必给佳兆业的防线带来极大的帮助。

这些举措,彰显了佳兆业为保级而战的决心。可以预见,鲁能在周日晚上注定将经历一场恶战。在莫伊塞斯到位之前,鲁能需要以现有的人员打好每一场比赛。

(新时报记者姚正)

新闻推荐

文理科最高分均进入北大 齐鲁工大投档线继续走高山大:文606分 理622分山大录取人数将超计划数理科投档线提升530位

记者统计发现,今年山东省文理科最高分均被北京大学“包揽”;作为省内高校的“领头羊”,山东大学则继续领跑驻鲁部属高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时隔6年,莫伊塞斯即将牵手鲁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