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英皇娱乐高层通报任达华治疗情况: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

来源:环球网 2019-07-21 15:37   https://www.yybnet.net/

香港影星任达华20日在广东中山市参加商业活动时,突遭一名男子袭击。在当地接受治疗、完成手术后,任达华20日深夜返回香港继续接受治疗,其所属的香港英皇娱乐当天发声明回应了事件。21日,英皇娱乐高层霍汶希透露,任达华的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使他康复得更好,手术很顺利,现在华哥正在休息。”2019年7月20日,香港,任达华被送回香港住院。  视觉中国 图

据香港“东网”7月21日报道,任达华20日晚上返回香港,在医院住院,早上在妻子陪伴下进行第二次手术治疗。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当天上午表示,手术已顺利完成:“报告一下给各位,华哥今天情况,医院为他做了一些跟进手术,使他康复得更好,手术很顺利,现在华哥正在休息。”

报道还称,任达华的胞兄任达荣与两名家人中午到医院看望。至于霍汶希所透露的消息,“东网”将之称为“报喜”。

任达华20日上午在中山市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在台上被一男子捅伤。有网友第一时间将所拍摄到的视频传到网上。中午12时许,广东中山警方通报了任达华被袭事件,表示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昨晚,警方又通报称,嫌犯存在精神障碍。

据现场视频显示,一身着背心的男子从台下径直走到台上,从裤袋中掏出疑似刀具捅向任达华腹部。在任达华受伤后,行凶男子依旧不依不饶,任达华多次避开了该男子的攻击。随后,行凶男子被现场安保制服,任达华手捂伤口,在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护送下离开。

另据香港《明报》报道,在当地完成腹部手术后,任达华深夜返港继续接受治疗,妻女也赶来探视,而他所属公司英皇老板杨受成及名经纪人霍汶希也到现场。霍当时表示,任达华已住进重症监护病房(ICU),手指伤势较为严重。

任达华1955年出生于中国香港,其父亲是一名警察,受父亲的影响,任达华的哥哥也成为了一名警察。任达华于1987年开始接拍影视剧。其在荧幕上塑造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特别是其塑造的警察形象,有很大部分的经验来自于父亲。2004年,任达华凭借《PTU》获得第9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2006年凭借《龙城岁月》获得第11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2010年凭借《岁月神偷》获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19年,任达华在热播的缉毒题材剧《破冰行动》中,扮演卧底警察赵嘉良,因其过硬的演技而广受好评。

任达华在广东中山遇袭事件发生于当地一居然之家门店。事件发生后,任达华所属的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强烈震惊,“对凶徒的行为的予以强烈谴责”,会追究到底。居然之家随后也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对此“深表遗憾”,并向任达华先生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歉意。

(原题为《港媒:英皇娱乐高层通报任达华手术情况,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

新闻推荐

对违规违纪的留学生将严肃处理 绝不纵容姑息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负责人就来华留学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近日,来华留学相关问题引起社会热议。围绕我国发展来华留学教育的相关政策、来华留学经费使用情况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英皇娱乐高层通报任达华治疗情况:第二次手术顺利完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