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一周内深圳再发生“天降砧板” 物业:涉事者看监控后无异议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7-22 21:08   https://www.yybnet.net/

一周内,深圳市再次发生“天降砧板”事件。

22日,深圳市宝安区公安局公共关系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0日9时23分许接到报警,宝安区新锦安雅园发生“天降砧板”事件,所幸未伤及行人。民警到达现场后,询问情况并将坠落的砧板带回处理。目前,办案民警正对小区住户走访调查。

22日下午,新锦安雅园物业管理处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监控显示,20日8时13分许,一块砧板从A1栋4楼坠落。随后,物业人员将监控视频播放给疑似掉落砧板的住户,该住户看过视频后,“不说话了。”

王姓工作人员还表示,当地媒体记者前往疑似涉事住户家中采访,该住户表示,“这么小的事儿,有必要找记者吗?”

该工作人员称,该小区此前也发生过高空坠物事件。2017年12月,该小区安装了数十台摄像头,一旦有高空坠物现象,物业人员会提醒相关业主。最近的“天降砧板”事件发生后,小区物业人员张贴了警示通知,提醒住户及时清理阳台杂物。

7月15日晚,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香社区一名3岁男童被高空坠落的砧板砸伤头部,伤口长6厘米、深1厘米左右。警方排查发现,高空坠落的砧板是从6栋7层的一位租户家中自行坠落,非人为故意抛掷。

6月13日上午,深圳市福田区京基御景华城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物事件,一名5岁男童被高空坠落的钢框玻璃窗砸中。6月16日,该男童经抢救无效死亡。

6月22日,深圳南山区一名行人被高空坠落的杠铃片砸伤。

新闻推荐

外交家周南:排除一切干扰 香港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周南图片来源/紫荆网海外网7月22日消息,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中英联合声明》签署35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周内深圳再发生“天降砧板” 物业:涉事者看监控后无异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