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任达华微博报平安不追究行凶者责任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7-23 09:37   https://www.yybnet.net/

任达华被意外袭击受伤经历两次手术后,昨日在微博发文报平安:谢谢大家。

英皇高层霍汶希探望完任达华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哥已经转入普通病房,妻子琦琦同女儿陪在身边,两三日可以出院。”她同时表示,“华哥精神很好,吃的菜配粥,胃口不错。”

霍汶希透露任达华之后要做物理治疗:“所有神经接得很好,腹部伤口也没有问题,所以两三日可以出院。”霍汶希还表示任达华在了解行凶者患有精神分裂症后,已不打算追究其责任。

7月20日,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参加商业活动时突遭一名男子持刀行凶,腹部和手指均受伤,嫌疑人被当场制服。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该名男子患有精神疾病,而任达华的伤势也比较严重,在当晚就被送回香港继续接受治疗。21日早,任达华在妻子琦琦和家人的陪伴下顺利完成第二次手术。琦琦也通过微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消息:“我们家人会陪伴华哥一起加油,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小蒗

新闻推荐

《5G时代》

上期提要:手机的研发和生产,第一集团毫无疑问是中国,美国的苹果和韩国的三星也拥有强大的实力,但比拼综合能力,美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任达华微博报平安不追究行凶者责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