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9岁姐姐带8岁弟弟去找7岁妹妹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7-23 09:51   https://www.yybnet.net/

20日,重庆两名不到10岁的小孩在轨道交通1号线七星岗站闸机口徘徊,被工作人员注意到,原来他们想结伴去解放碑寻找7岁的妹妹。

“20日下午5点过,1号线七星岗站,走进来一男一女两名小孩,过去询问,才知道这两名小孩想乘轨道交通去找妹妹。”21日,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工作人员了解到,小女孩姓梁,今年9岁,小男孩姓杨,今年8岁,他们想结伴去解放碑寻找的人是他们学跳舞的7岁妹妹,本来该在4点钟放学回家的,看着已经晚点未回家,很担心便结伴去找她。

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联系上他们的婆婆。让工作人员吃惊的是,婆婆一接通电话听说孩子在七星岗站的消息,很惊讶也很怀疑,任凭工作人员怎么解释,这位婆婆坚信:“孩子们在家吃饭呢。”然后,挂掉了电话。

没过一会儿,这位婆婆在家中并没有看到孩子后慌了,赶紧打电话过来询问,二十来分钟后,她来站里接走了两名小孩。

“这位家长太粗心了,你看,两个孩子已经出来好久了,还一直以为孩子在家吃饭呢。”工作人员向记者说:“暑期到了,经常会遇到粗心家长走丢孩子,希望家长一定要照看好身边的孩子。”

21日,记者向重庆市誉顺轨道交通安保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暑期一到,就会出现很多粗心的家长。经常遇到孩子走丢,或是孩子没能与家长一起上车,或是孩子自己一人跑来坐车等情况。

据悉,7月5日15时30分,轨道1号线大学城站保安队员张向阳、黄勇巡逻时,在开往尖顶坡站的列车上发现一名小男孩身边无大人陪同。当列车到达尖顶坡站后,张向阳、黄勇立即上前询问后,为防止小孩发生意外,便将其带回大学城站警务室。通过多方努力,联系到了孩子学校的老师。而孩子走丢的原因,是孩子自己从学校出走。

有一位8岁小男孩,暑假在小区里自己骑着自行车,骑着骑着就消失在了大人的视线中。原来他想外婆了,但又不记得外婆家的路,只记得要乘坐轨道交通。他来到3号线四公里站徘徊时,被工作人员看到,于是联系上他的家人。此时,他的家人已经寻找他7个小时。重庆晚报

新闻推荐

2019襄阳马拉松10月开跑

据新华社武汉7月22日电2019襄阳马拉松将于10月27日鸣枪起跑。届时将有18000名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参与此次马拉松赛事。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岁姐姐带8岁弟弟去找7岁妹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