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当代置业:上半年完成销售额166亿 融资成本增长52%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15 18:25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绿色科技产业家园运营商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当代置业,01107.HK)发布2019年半年报,截至2019年6月30日,当代置业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166.68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约24.8%;毛利率达26.5%,较2018年同期增加约7.0个百分点;净负债比率下降至77.4%,较去年的81.9%下降了4.5个百分点。

当代置业设立于2000年1月11日,总部位于北京,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致力打造“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此次完成的166.68亿元销售额,完成年初制订的360亿元全年销售目标的46.3%。

根据半年报,当代置业期内收益增加至70.27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加约44.6%。物业合约销售面积约156.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4%;物业销售全口径回款额155.3亿元,整体回款率达90%以上。银行结余及现金(包括受限制现金)约103.81亿元,占该集团资产总值约18.1%。

同时,2019年上半年,当代置业的融资成本同比增长52.2%至2.12亿元,加权平均借贷成本从2018年年底的8.2%上升至约9.8%。当代置业表示,主要原因是海外融资成本增加所致。

截至6月30日,当代置业以一、二线城市为依托,共获取8个新项目,其中,7个项目已进驻城市。上半年项目新增总建筑面积约189万平方米,其中,销售总建筑面积156.8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4%。

在绿色科技方面,当代置业上半年新获2个专利,累计获取绿色核心技术专利97个,并且,获绿色地产连营奖、金融奖、绿色认证共73项奖项。据公告,当代置业累计认证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面积已达558.9万平方米。

当代置业表示,将持续深耕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中游、成渝五大城市群,积极关注西安、贵阳、南昌、郑州等15个省会或优质二线城市,机会型进入满足投资标准的三四线优质城市,重点获取能够实现高周 转、对现金流有保障同时具备获取品牌溢价的项目。 2019年下半年,将延续理性的拿地策略,保证拿地结构与金额合理性,以安全 性为先,严格标准实现精准投资。

截至8月14日收盘,当代置业报收于1.090港元/股,跌幅3.54%。

新闻推荐

赤水匝道收费站 年底建成投用

近日,记者从贵州赤水匝道收费站项目建设现场获悉,目前该收费站收费厅棚基础施工已经完成,收费厅棚主体预计今年9月完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代置业:上半年完成销售额166亿 融资成本增长52%)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