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被生态环境部通报后 江西赣县红金稀土公司自行停产整改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8-15 22:16   https://www.yybnet.net/

五矿稀土(000831)8月15日晚间公告,近日,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公司所属分离企业赣县红金稀土有限公司,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现场督察工作。8月14日晚间,国家生态环境部网站发布了关于赣县红金环境问题的情况通报。公司高度重视通报提出的问题,于8月15日上午召开环保督查工作专题会,深入剖析原因,迅速采取行动,并安排赣县红金即日起自行有序停产,确保整改到位。 

(原标题为《五矿稀土:所属分离企业赣县红金稀土公司自行停产》)

新闻推荐

中国酒业协会悼念秦含章:为新中国白酒产业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8月15日13时22分,中国酿酒行业泰斗秦含章先生在北京逝世,享年112岁。中国酒业协会发布悼念文章称,秦含章是我国老一辈的科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被生态环境部通报后 江西赣县红金稀土公司自行停产整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