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重庆与特斯联共建光大科技新城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16 02:2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与特斯联科技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建重庆———光大科技新城项目。

AIoT技术是AI(人工智能)和IoT(物联网)这两种技术相结合的简称。2015年12月,由光大控股在重庆孵化成立的特斯联科技,致力于打破传统产业数字化瓶颈、以AI与IoT技术赋能传统企业完成产业智能化转型。

在AIoT技术受到各方关注并很快付诸于运用的大背景下,特斯联科技的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已遍布全国30个省市、84个城市,累计专利505项,并6次入选Gartner亚洲最优秀物联网企业。

本次特斯联科技和重庆高新区管委会签订的合作协议意义巨大:特斯联科技将开展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助力重庆科技建设;特斯联科技还将发挥好AIoT技术优势,携AICDE(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能力助力重庆的科技建设。

本次签约后,特斯联科技将全面参与重庆智慧城市整体顶层设计与新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并与包括重庆高新区在内的相关市区政府、产业园区等合作,构建可自我迭代的智能物联网产业生态圈,推动重庆科学城建设,为建设数据智能创新生态体系贡献力量。

(据《重庆晚报》)

新闻推荐

【基层声音】为年轻干部成长营造良好生态

植物生长需要合适的土壤环境、气候环境,年轻干部成长进步也需要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什么样的政治生态,影响因素是多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庆与特斯联共建光大科技新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