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畅游杭州野生动物园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8-16 05:27   https://www.yybnet.net/

□荷花池小学小记者站谢文瑞

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自驾进入了向往已久的杭州野生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只“小鸵鸟”在路边漫步,我激动地大喊起来:“快看,鸵鸟!”“这叫“‘鸸鹋’,只是像鸵鸟!”爸爸告诉我,原来动物界也有“撞脸”的。鸸鹋见到我们的汽车,不但不害怕,还张开嘴巴向我们乞食,头快伸进车窗了。我被它们的“热情”打动了,正准备投食,却被爸爸拦住了,说是文明观赏,乱喂食可能会伤害它们,我只好打住。

路过一片草地,几只袋鼠正悠闲地啃着青草,一会儿蹦蹦跳跳,一会儿躺下,像是活泼淘气的孩子。到了跟前,它抬起两只前脚,竖起长长的耳朵,伸直脖子,瞪大眼睛,直勾勾望着我们,嘴里却不停地咀嚼着美味。看着袋鼠萌萌的样子,我想起了卡通人物“红袋鼠”,真想下车和它们一起在草地上玩一会,顺便合个影,谁知一转眼,它们竟飞一般跳走了!

车子在景区慢慢前进,不知不觉进入了猛兽区,我连忙让爸爸关紧车窗。“狼!”我看见两只狼出现在路旁的小山坡上。它们拖着长长的舌头,狡猾的眼睛打量着路过的汽车。我有点害怕了,催促爸爸车开快一点。谁知转眼又到了百兽之王——东北虎的地盘。东北虎虽然懒洋洋地躺在那里,可那凶猛威严的气质还是让人胆战心惊,我终于明白了成语“虎视眈眈”。真是才出狼穴,又入虎口啊!

马戏表演开始了!有扣人心弦的杂技、多姿多彩的歌舞、不可思议的魔术,我最爱看的是动物演员的表演。在动物知识课堂上,我抢答成功了,收到了一份小礼物——纪念手表和小钱包,真是不虚此行!

指导老师:叶昉

新闻推荐

无法到曼谷,不等于无法到普吉岛 台风挡住不少游客出游路,酒店不给退款

旅客和线上客服的聊天截图。肆虐四天的超强台风“利奇马”走了,由此引发的机票酒店退款等奇葩经历却刚刚浮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畅游杭州野生动物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