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一度三球领先申鑫两分钟内连丢两球 西北狼险些痛失好局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18 04:17   https://www.yybnet.net/

本场比赛,陕足排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最终如愿在客场全取三分。申鑫队老将赵作峻曾为陕西足球作过贡献,陕西球迷此番也再次把掌声送给了他。

昨晚,中甲联赛第22轮全面开战,经历了主场两连败的陕西大秦之水队远赴上海客场对阵联赛“副班长”上海申鑫,一度三球领先的陕足最终仅以3∶2险胜对手,球队后防球员下半场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再度暴露无遗。

■记者靳鹏文/图

“奶爸”奥斯卡梅开二度

陕足上半场占据优势

受台风影响,上一轮联赛上海申鑫与贵州恒丰的比赛被迫延期进行,这也使得申鑫队多了一周休整的时间。本轮之前,申鑫仍以可怜的9分被牢牢钉死在中甲积分榜的末位,在联赛还剩1/3的情况下,他们想要完成保级目标已非常困难,而此番主场迎战“西北狼”,申鑫队进攻端大将徐骏敏遭遇停赛,这令他们更加露出了“哀兵”之相。

反观陕西大秦之水队,上一轮在主场3∶4不敌石家庄永昌,球队在领先情况下被逆转,5分钟内连丢两球,再度暴露了球队在防守端的不稳定性。遭遇两连败后,陕足排名积分榜第9位,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而孙发波的停赛对主帅王波的排兵布阵来说影响不是特别大。

值得一提的是,陕足头号射手奥斯卡昨天不但迎来了自己20周岁的生日,而且还喜得千金,他和女友爱的结晶在法国巴黎降生,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博送上祝福:“奥斯卡本赛季代表球队征战中甲联赛攻入14球,位列射手榜第2,在这里,祝福他生日快乐,我们还了解到,他在这个快乐的日子更添幸福,他第一个孩子降生在巴黎,可爱的女儿使奥斯卡从此多了父亲的角色,相信他在赛场内外一定有更多动力去努力和拼搏,再次祝福奥斯卡和他的小天使生日快乐!”除了来自俱乐部的祝福外,陕西球迷远征团也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的看台上打出了“祝奥斯卡生日快乐”的横幅。

带着满满的祝福,新晋“奶爸”此役再度大发神威,奥斯卡上半场便接连抓住申鑫后防的两次失误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带领“西北狼”以两球领先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

两分钟内连丢两球

“西北狼”还需总结提高

带着喜悦的心情,陕足众将回到了客队休息室,心情大好的奥斯卡还带领着队友们跳起了经典的“摇篮舞”,显然,他希望把这一晚的进球献给刚出生的宝贝女儿。下半场开场后,陕西队球员们的喜悦心情依然得以延续,很快,上赛季“陕西足球先生”杨贺便上演了禁区外侧身抽射的精彩一幕,皮球如炮弹般钻入了申鑫队的网窝,3∶0!看台上的“狼迷”们兴高采烈,大家齐声高呼“赢球,稳咧!”

然而,无论是陕西球迷还是陕足将士都小看了申鑫队员求胜的欲望。本赛季,申鑫队的确战绩不佳,俱乐部的经营和资金周转都面对巨大压力,球队陷入了付不起工资、开不起空调、请不起翻译、没有了队医的窘迫境遇当中。中甲第20轮输给广东华南虎队之后,已经连续18轮比赛丢球的申鑫队仅以2胜3平15负积9分的惨淡战绩被“锁死”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上,甚至与同积18分的辽足和川足之间都已有了9分的差距,可以说,已经保级无望了。可这样的一支队伍在主帅朱炯的带领下并没有成为一盘散沙,痴心的球迷也并没有放弃对申鑫的支持,他们在球场边打出“广阔天地,勿忘初‘鑫’”的横幅来鼓励球队将士,队伍阵中也还有一批愿意为球队战斗到底的球员,他们表示,本赛季不会早早放弃努力,而就算最终降级到了中乙,自己也要留下来陪申鑫渡过难关。

果然,顽强的申鑫球员在沪陕之战下半场后半段突然发力,第75分钟,两位外援打入精彩配合攻入一球。第77分钟,他们又赢得点球良机,11号柳超操刀主罚命中,场上比分瞬间被扳成了2∶3。对于陕足而言,短短两分钟内连丢两球,球队后防线在领先的局面下注意力不够集中的痼疾再度爆发,要不是主帅王波在场边大声提醒,再加上队员们也着实不想在客场痛失好局,这才打起十二分精神重新组织起了有效的防守并最终将一球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一场面对联赛“副班长”的险胜暴露出如今的“西北狼”仍不够成熟,虽然球队终结了连败且已手握31分,保级形势一片光明,可需要总结提高之处也还有不少,否则,赛场表现和战绩的起伏也就难以避免。

新闻推荐

乔家大院重新开馆 门票115元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山西省祁县相关部门了解到,闭馆整顿10天之后,被“摘星牌”的乔家大院于17日重新开馆,门票执行115元/人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度三球领先申鑫两分钟内连丢两球 西北狼险些痛失好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