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青海急需卫生教育人才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8-20 03: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邢生祥)近日,青海省发布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显示卫生和教育领域需求最多。

据介绍,今年3月,青海面向全省各市州、行业部门和省直企事业单位,聚焦生态保护、特色农牧业、教育、科技、医疗卫生等重点领域,重点对高级管理人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3类人才近3年(2019~2021年)需求情况调查摸底。

《目录》的数据,涵盖青海8个市州、48个省直机关和7个省直企事业单位在内的361家用人单位报送的3740个急需人才总体需求。急需紧缺人才数据分析显示,从需求地域看,省直部门人才需求最多,需求2818人;从行业领域来看,医疗卫生领域需求最多,需求2447人,其次是教育领域需求707人;从单位类别看,事业单位需求3399人,非公企业需求191人,国有企业需求129人,党政机关单位需求21人;从需求学历结构看,本科学历需求量最大,需求为2634人,硕士需求515人,博士需求386人。

青海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编制目录是强化人才供需双方充分对接,增强引人育人针对性和精准性的有效手段和方法。同时,也是优化人才管理服务的有效举措,对省内高校调整和优化学科专业设置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新闻推荐

湘潭工会打造“三师”职工维权服务平台 源头化解劳动纠纷,力争实现“小事不出企,大事不出园”

本报讯(记者赵航方大丰)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总工会组织的由法律援助律师、劳动关系协调师和心理咨询师组成的“三师”团队,走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海急需卫生教育人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