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致敬中国天眼 风神智豪向前 风神2020款AX7上市售11.99万元起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23 16:10   https://www.yybnet.net/

广告

近日,定位于“智慧生态SUV”的东风风神2020款AX7在中国贵州天眼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99-13.39万元。东风风神为了让车主享受触手可及的智豪生活,特别呈上智豪礼包。即日起至8月31日,购车可享限时金融大礼包,首付低至1成,最高可享3年0利率,至高贴息7500元,车辆置换礼包补贴至高可达9000元,更有十年不限公里数超长质保礼以及windlink五年不限流量等尊崇礼遇。

东风风神2020款AX7,作为东风风神逐步转型突破、换档增速的主力车型,继承东风风神系列高品质基因,在动力、驾控、智能、安全、品质方面实现全面超越,将进一步提升东风风神焕新向上的品牌形象。东风风神2020款AX7,作为东风风神2019年的重磅产品,集越级驾控、越级智能、越级品质三大升级亮点耀目而至,全面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SUV的期待。

全新一代AX7自2018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大气外观、超大空间、铂金动力和智能互联体验,深受消费者青睐,更赢得“年度AI SUV”、“年度智能SUV”、“最佳AI智能SUV”等荣誉奖项。东风风神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倾听客户需求,带来进化升级的2020款AX7,使得东风风神SUV家族的产品矩阵更为强大,消费者多了一个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新闻推荐

靠自己的人生,才能逆袭

□张炳剑日前,《钱江晚报》报道了浙江淳安农村女孩郑玲艳虽然家境不佳,却不信命,通过自强自立,最终考上大学改变命运的事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敬中国天眼 风神智豪向前 风神2020款AX7上市售11.99万元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