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河北武安景区举办全国山地马拉松赛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8-25 0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瑜)8月23日,“冀南钢铁杯”2019邯郸·武安全国山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组委会宣布,9月8日赛事将在武安美丽的西部景区举行。据介绍,本次竞赛路线有机融合了当地自然风光和名胜景区,预计将有来自全国的2500位马拉松健儿参加。

据悉,今年9月16日,武安市将迎来第四届邯郸市旅游发展大会。本届马拉松比赛是武安承办旅发大会前的一次预热活动,由武安市委市政府、中国民族报社主办,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文化和旅游局协办。

赛事组委会通过精心设计竞赛路线,将武安西部500平方公里范围内多家4A级景区和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国字头”品牌串联起来。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10公里、3公里四条比赛线路均在国家4A级景区七步沟景区起跑出发,沿途有宋太祖赵匡胤千里送京娘美丽传说发源地的京娘湖,有集太行山雄、奇、险、峻于一体的山岳型自然景区东太行,有传唱大江南北的戏曲《朝阳沟》作者杨兰春生长地和故事原型地朝阳沟景区。壮美太行风光移步换景,如画武安在参赛者脚步中铺陈开来。

新闻推荐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本报讯日前,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企业文化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北武安景区举办全国山地马拉松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