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新舟600F货运飞机全球首次交付 打造“空中丝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6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新舟600F货运飞机8月22日,航空工业西飞民机(以下简称西飞民机)在山西大同市向中航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货运)交付一架新舟600F货运飞机,这是该机型的全球首次交付。新舟600F货运飞机的交付,标志着新舟飞机谱系更加完整,实现了客运型、货运型、公务型以及多用途飞机的多型并举。西飞民机副总经理张勇代表公司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向中航货运赠送了喻示飞机交付的玉石钥匙。

本次交付是借助大同市获批通用航空示范市新闻发布会之际举行。张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国产飞机制造商,西飞民机将全面支持配合山西省、大同市发展航空产业,全力做好飞机的服务维护和运营保障,助力山西通航示范省、大同通航示范市的建设。

作为新舟600F货运飞机首家用户的中航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是一家全货运航空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广州,以广州白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经营国内及国际航空货邮运输、航材租赁服务、自营进出口、包机、航空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主运营机型为波音757-200、新舟600F货运飞机。

作为新舟600F货运飞机制造商,西飞民机在产品交付后,将致力于把中航货运打造成为新舟系列飞机的运营示范平台之一,从产品、技术、航材保障、融资等方面支持中航货运运营,并将结合客户运营过程中对产品的建议,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努力为包括中航货运在内的所有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飞机产品。

多年来,西飞民机致力于构建完备的民机产业发展体系,形成与国际接轨、功能健全的民机产业布局。按照新舟飞机系列化发展思路,当前主要产品包括新舟系列涡桨支线飞机、民用货机,以及人工增雨机、遥感机、医疗救护机等多用途飞机。正在研制的新一代高速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飞机,是中国民机“两干两支”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机型追求性能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通过聚焦支线中短途运输市场,为不同地区客户提供中低密度流量航线的最佳解决方案。

公司始终着眼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积极推进中国民机走出去,打造“空中丝路”。目前已交付各型新舟系列飞机100余架,分布在4大洲18个国家。截至2018年11月,新舟700飞机已经与11家客户签署了285架意向订单。

文/图王莹刘思聪李玉良

本报记者亓敏

新闻推荐

浙江推行医疗费用补助“一站式”报销结算

新华社杭州8月25日电(记者岳德亮)让数据多跑腿,让患者少跑路。浙江省决定统筹推进全省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悄然消失的补丁2019-08-26 00:47
评论:(新舟600F货运飞机全球首次交付 打造“空中丝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