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吴军率队赴广东惠州学习考察禁毒工作 突出基层基础抓落实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8-26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超)8月20日至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吴军带领区政府办、区禁毒办、区经合局等部门前往广东惠州开展禁毒工作学习考察,深入江苏无锡市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吴军在考察中表示,全区上下要跳出安居看安居,精准研判禁毒形势趋势,紧盯今年摘除“重点关注”毒情标签目标,突出高位推动,抓领导领导抓;突出上下联动,抓合力合力抓;突出创新驱动,抓结合结合抓,聚焦聚力基层基础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在惠州市,吴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惠阳区街道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禁毒教育基地、勤务指挥中心、“天网工程”、村片区群防点等,并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禁毒网格化工作、出租屋管理、禁毒排查一体化管控“一户一档”工作法、“智慧新禁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吴军认为,惠阳区在禁毒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工作理念新,基础工作实,科技力量强,责任落实好,“全民禁毒工程”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方法值得安居学习借鉴。吴军表示,要将这次学习考察的收获带回安居、融入工作、形成成果,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持续开展大排查、大宣传、大整治三大专项活动,健全联动联查联控联打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好禁毒宣传、阵地建设、重点人员管控、亮点打造和经验提炼等工作,确保今年成功摘除“重点关注”毒情标签。

学习考察中,双方还就加强涉毒人员案件信息共享和情报互通达成了合作共识。惠阳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陈裕瑾,惠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林筱山等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吴军一行还前往江苏省无锡市实地考察了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并向公司负责人激情推荐了安居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热诚邀请公司高层再次现场考察安居、投资安居。公司负责人表示,安居有很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公司已决定在安居布局,尽快完善投资方案,9月到安居对接确定项目合作事宜。副区长冷强军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邓小平亲定贺子珍葬礼规格

1984年4月初,贺子珍就断断续续出现体温升高的现象,到了中旬,突然变成高烧,而且便血,住进了华东医院。在医院,医生们用了很多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军率队赴广东惠州学习考察禁毒工作 突出基层基础抓落实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