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温州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汤筱疏获任副市长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9-13 20:31   https://www.yybnet.net/

汤筱疏 资料图

据温州网报道,9月12日上午,温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汤筱疏为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此外,会议还免去汤筱疏的温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职务。

出生于1968年9月的汤筱疏是一名女性干部,浙江温州人,无党派,1990年8月参加工作,现拥有在职研究生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

汤筱疏1990年8月从浙江水产学院机械系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毕业后,曾在温州市农村能源技术推广站、温州市农村新能源服务站、温州市农村能源办公室等处工作。2006年11月,汤筱疏出任平阳县副县长,其间曾于2010年8月至2011年8月在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攻读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硕士毕业不久,汤筱疏于2011年10月获任温州市龙湾区副区长候选人,次年1月正式出任副区长。2015年4月,汤筱疏升任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2018年12月,汤筱疏转任温州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直至此次履新。

温州市政府官网显示,履新副市长的汤筱疏负责教育、卫生健康、体育、医疗保障、地方志等方面工作;分管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属高校;联系市志办、市文联、市社科联、市老龄委、市红十字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在温各新闻单位、在温省属高校。

新闻推荐

浙江省教育厅:中考考纲废止

在浙江,无论是初中老师,还是中考生,对“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说明”都不陌生。这本“考试说明”明确了每年中考的考试方向和题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温州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汤筱疏获任副市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