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政策礼包接踵而至“吃药”行情再现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12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网消息 10月10日受多个消息面利好提振,医药板块表现抢眼。业内机构纷纷看好该板块后市,如果资金持续入场,“吃药”行情有望重现。

10日A股中的医药股集体走强。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医药指数上涨2.78%,涨幅位居第二位。东宝生物、兴齐眼药、泰格医药、康泰生物涨停,还有19只股票涨幅超过5%。

市场分析师指出,近期医药股可能再度迎来“风口”,多个细分板块存在机遇,但投资者更应甄选和关注基本面较良好的标的。

西南证券在最新研究报告中指出,随着仿制药未来价格形成机制确立,仿制药高毛利时代也正式结束。仿制药将进入拼产品梯队、拼成本控制能力的时代,行业供给侧改革进程加快,市场将向龙头企业快速集中,投资需要重点关注这些龙头企业。

川财证券在最新报告中强调,今年第四季度医药行业不少细分板块存在机会,建议投资者关注特色原料药、医药外包、医疗器械三大细分领域。

新闻推荐

土力学与基础工程专家、清华大学教授陈仲颐逝世 享年96岁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消息,我国著名土力学与基础工程专家,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的优秀领导人,第七届、八届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策礼包接踵而至“吃药”行情再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