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盛邦跃卸任南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重回教学科研岗位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2 16:51   https://www.yybnet.net/

据南京农业大学新闻网消息,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作会。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关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任免决定。高立国同志任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盛邦跃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副书记、常委、纪委书记职务。南京农业大学新闻网 图

盛邦跃在会上介绍,他将重回教学科研岗位。

消息称,盛邦跃对新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表示祝贺和欢迎。

他表示,将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的交接,全力支持和配合高立国同志工作的开展。盛邦跃简要回顾了41年来自己在南农学习工作的经历。在重回教学科研岗位之际,他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南农师生的厚爱、感谢领导和同事的包容,并表示要永远铭记这些深厚的情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服务学校,并祝愿南京农业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陈利根表示,盛邦跃同志在任职期间,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充分调动了各职能部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大局意识强,理论功底深厚,政治意识强、政治站位高,在各项工作中展现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过硬、忠诚担当、作风务实的优良品格,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陈利根希望,盛邦跃同志离开领导岗位后,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

陈利根还简要介绍了高立国同志的基本情况,他说,高立国同志具有丰富的纪检监察经验和高等教育管理经验,公道正派、低调务实、诚实守信、恪守原则。教育部党组选派高立国同志来学校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南京农业大学的关心和重视。陈利根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全力支持高立国同志的工作,持续推进南京农业大学向前发展。

官方简历显示,高立国,蒙古族,1974年7月生,河北乐亭人,工学硕士,工程师。他曾任中国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处)处长等职,2016年1月任中国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处长),直至此次调整。

公开资料显示,盛邦跃的研究方向为科学技术史、马克思主义哲学,其论文著述包括《晚清地方官绅与蚕桑局的兴衰》《近代太湖地区的蚕业教育与蚕种改良(1897—1937)》等。

南京农业大学坐落于南京,是一所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理、经、管、工、文、法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新闻推荐

临港新片区卫星研制基地启用 将承担百颗以上微纳卫星研制

10月12日,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在临港新片区的临港卫星研制基地北区正式竣工启用。其中3.6...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盛邦跃卸任南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重回教学科研岗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